亲切♂可爱的奈凉

这里是奈凉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苦逼高三狗//
不定期失踪//
爱修罗场爱NTR的罪恶女人
叶叶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儿啊啊啊啊
要靠叶叶来渡过这段艰苦的岁月/擦泪
为什么吃all叶?因为日不到叶修
叶叶这个温柔又伟大的男人值得全世界宠爱!!♡

【all叶】看上的美人比自己还牛逼怎么办?

*又写了一个脑洞

*全员恶人

*我爱叶叶!他特别好看!我想…









孙哲平正领着一群兄弟往酒吧那边赶。



边赶边催手机那头的张佳乐。



“你小子行不行了?这要误了点我可不去给你收尸。”



张佳乐语气也不怎么好:



“我他妈刚跟姓黄的干了一架,那傻逼带了那么多人,占了便宜就跑,气死我了。”



“估摸着还有二十分钟就到了,你放心吧。”



说完就挂了。



孙哲平把手机重新放进裤兜里,领着人继续走。



因为他的地盘离那个酒吧特别近的缘故,没开车,走着就能到。



这就导致他们这一群穿着黑衣黑裤人高马大的一伙人异常的显眼。



孙哲平走在最前面,点了根烟,人模狗样的,后面那十几个人就完全不能看了,吹口哨打黄腔的,还有一个小寸头才调戏了一个姑娘。



搞得整条街的人都害怕的离他们老远,虽然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吧。



孙哲平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扔了烟卷,踹了那个寸头一脚:


“能不能收敛点?别整的我们像街头那种小混混似的行吗?”



踹的不重,小寸头笑嘻嘻说了句知道了孙哥。



孙哲平这才满意了,又拿了根烟点上吸了几口,然后旁边突然走过来一个人。



因为街上所有人都怕他们,所以这么半天没一个人往他们身上凑,孙哲平就好奇的看了一眼。



这一眼可不得了,孙哲平瞪大了眼睛,差点没被呛死,把烟吐了出来。



卧槽,真他妈好看啊。



挨着孙哲平的那群兄弟正纳闷孙哥这是怎么了,孙哲平又一个大长腿就把他们甩远了,他们马上紧跟了上去,然后发现他们孙哥正在偷看一个人。



一个很温和的黑发青年走在他们前面,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明明很普通的打扮,却因为长了一张极其漂亮的脸而显得非常高调。



白净漂亮的青年正在和某个人通电话,孙哲平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能看见他一直在咯咯地笑,好像在和那个人说什么有趣的事。



笑起来更好看了。



孙哲平想这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旁边但凡有个眼力见的都知道孙哲平是看上人家了,都调侃道:



“行啊孙哥,这是要给我找个嫂子了?”



“呦呦呦,一见钟情了哈哈哈哈。”



“怎么着孙哥,要把咱们嫂子请过来聊聊吗?”



孙哲平笑着叫他们别闹,说他们还有大事,这事就先放放。



“诶孙哥,好像他进那个酒吧里去了”



又一个人说道,孙哲平疑惑的“嗯”了一声,转头去看那个青年,果然看见他已经进了酒吧门口了。



孙哲平直皱眉头。



那个酒吧就是因为说着好听才叫酒吧,其实去的人都心知肚明,里面跟夜店没什么区别,就是高了好多档次而已,本质没变,到里面吃喝嫖赌的有的是,作为他们这种人见面的场所刚好合适。



试问一个看起来没什么钱,年岁不大,长了一张漂亮脸蛋的青年去夜店能干什么?



卖身。



所以刚才手机里那个人其实是他金主?



想到这里的孙哲平心碎成了渣渣,脸黑了个彻底。



他“呸”了一声,大步流星的直奔酒吧去了。



卖个屁,等进去了直接把人打晕带走,还有那个男人,看见一枪崩死算了。
















孙哲平火急火燎的到了酒吧,一进门就瞅见青年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



孙哲平火气蹭就上来了,挥了挥手,带着十几个弟兄就过去了。



青年正在和男人辩解什么,然后听见了孙哲平这边的动静。



只见一个身高直奔一米九的男人气势汹汹的就往他这边走了过来,不知道的还以为男人跟自己有仇。



孙哲平刚才在远处没细看,这一近身才发现跟青年站在一起的是他们老对头喻文州。



孙哲平更不爽了,开门见山就问:



“你买的他?”



喻文州笑得很优雅:



“我看上他了,正在出价买他的初夜,原来你已经有人买下了吗?我可以出比他高十倍的价钱。”



喻文州道。



青年满头问号,他刚进门不久这个温文尔雅的男人就口不择言的说想要买他,他解释了半天自己不是来卖的,结果就是男人把价钱提的越来越高,他还没拒绝完,又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出现了。



“你们要我说多少遍,我不是出来卖的。”



青年无奈了,自己看起来很像卖的吗?



“不是你来这种地方干什么?老子可告诉你,你现在是老子的人了,等办完事马上跟老子回去。”




孙哲平哼道,随手就朝青年的屁股拍了一下,然后发现手感还挺好。



青年懵了几秒,好像还没有人这么对过他。



“我…”



他还想解释,门口叽叽歪歪又来了一群人。




“张佳乐你滚吧,明明是自己菜干不过还说别人带的人多?”



“黄少天你要不要脸,你带了多少人你心里没点数?”



张佳乐和黄少天骂骂咧咧的进来了,两人来的道上又碰见了,开着车还互怼,到了门口就完全不顾及了。



一旁的周泽楷冷着脸,他刚下了意大利的飞机就赶了过来,非常不巧的和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吵得要命。



三人一起进了门,也瞥见了早到的站在另一边的三个人。




然后齐齐惊叹出声:




“你怎么在这儿?”




这话是冲着青年说的。



漂亮的青年眨了眨眼,觉得这三个人都好熟悉,但是他一个也没想起来。



黄少天先按耐不住按住了青年的肩膀。



“喂喂你不是吧不至于出来卖吧,你那么缺钱吗?你缺多少跟我说我帮你出你别把自己弄脏了成不成?”



张佳乐也劝:“你别这样,自己的身体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卖了呢?有什么困难我可以帮你。”



周泽楷也一脸的不赞同,他和青年乘的是同一班飞机,就坐在自己正对面的那个座位,隔着一条道,他也想不到那时那么干净的人会出来卖身。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我真不是来卖的,我是来找人的。”



青年有些想笑,他很无奈这群人为什么会这么误解他。



喻文州在一旁挑了挑眉,没想到自己看上的猎物已经有这么多人盯上了。



孙哲平脸色更臭,他还以为这个尤物只有他自己发现了,结果。



于是他又泄愤般的拍了一下青年的屁股,然后还捏了捏。



手感真好。



孙哲平感叹。



青年这下没懵了,只是似笑非笑的打量了孙哲平几眼。




孙哲平又没出息的差点被看硬了。




黄少天又叨叨说青年想找什么人,因为他起了个头,这几个人又开始围着青年说个不停。




说话的时间该来的人都来齐了,一楼已经被挤的水泄不通,黑道上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们齐聚一堂。



“叶首领又是几个意思,把我们这些人全召集过来想干什么?”



“难道又是哪个组织惹事了?”



“我可听说是首领的儿子从国外飞回来了,难道是想退位了吗?”



“儿子?首领的儿子叶秋不是一直在国内吗?”



“不不不,那是小儿子,据说大儿子一直在国外不肯回来,今天刚刚回国。”



“喂喂,怎么回事,原来首领有两个儿子吗?”




众人又絮絮叨叨了几分钟,这时从二楼下来了数十个女服务员,走到一楼把这些大人物一一请到楼上。



青年也跟着上去了,那张脸又吸引了不少不怀好意的目光。



王杰希来的晚些,现下就在青年的后面,一边上楼一边打量他。



嗯,屁股特别翘,手感肯定非常好,腰细,一只手能抓过来,脚腕也很细,上床的时候可以抓着一只然后把人弄哭。










众人在服务员的引领下来到了二楼,二十几个黑衣壮汉守在一个包间门口,由一个人进去通报了一声,这才开了门,壮汉弯着腰,恭恭敬敬地把里面的人请了出来。



一张凌厉威严的面孔出现在众人面前,面无表情的盯着众人。



众人看到首领都低下头,恭敬的不敢出声。



做了几十年的首领,气场可是十足十的骇人,众人甚至都能闻到那本来丝毫不存在的血腥味。



沉默了数十秒后,一道清脆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老头,怎么刚一见面就这么吓人?”



黑发的漂亮青年站了出来,慢悠悠的走到了首领大人跟前,还碰了碰首领的黑色大衣。



“这件大衣很旧啦,我说了好几遍让你换件新的,你就是不听我的。”



有几个素质不过关的新人差点没被吓晕过去。



这个小子是谁啊?!自己想死不要牵连到我们啊!!!



孙哲平他们也是脸色惨白。



谁知五秒过去了,他们仍旧没看到青年被自家首领抹了脖子。



可怕的首领大人冷哼一声,拍开了青年的手。



“你还好意思说?养你二十多年就送了我一件大衣,要不是说打断你的腿你还能赖在国外不回来。”



“我这不是回来了,您身边什么好东西没有还要我送。”



“叶秋都比你懂事!”



“那你电话里还说叶秋太混让我赶紧回来呢。”



“你再给我顶嘴?”



“是是是,您说的都是…”



父子俩又唠了好几分钟,叶首领才注意到已经把自己的手下们忘了。



首领大人咳嗽了一声,对着已经石化掉的众人道:



“这是我儿子叶修,以后就由他来担任你们的首领。”



叶修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大家好大家好,以后多多关照。”



叶首领又嘱咐自己的儿子:“这几个人都是干部级别的人物,你刚任职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让他们帮你。”



叶修拿过了首领递过来的名单。



“孙哲平,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



叶修笑得眼角弯弯。



“这几个人出列,我认识一下。”





孙哲平窝在人堆里半天没敢吭声。




说自家上司的儿子是出来卖的,还摸了人家的屁股,还要上人家,然后人家又马上要成为自己的上司了。






这种情况下如何才能活命?在线等,挺急的。






















叶叶:“老头孙哲平刚才摸了…”


护崽的老头:“他怎么了?”


孙哲平:“没什么,我刚才给您儿子按摩了一下,哈哈哈…”






































































评论(54)

热度(4331)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