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可爱的奈凉

这里是奈凉
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苦逼高三狗//
不定期失踪//
爱修罗场爱NTR的罪恶女人
叶叶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儿啊啊啊啊
要靠叶叶来渡过这段艰苦的岁月/擦泪
为什么吃all叶?因为日不到叶修
叶叶这个温柔又伟大的男人值得全世界宠爱!!♡

【all叶】皇宫的风好大,我好害怕

*叶:我要跑路

*怎么办,我就是好喜欢写修罗场嘤嘤嘤

*我太长了!我觉得我从来没这么长过!(不是

*切开黑他不香吗?不香吗不香吗?

* 













叶修还没在韩文清的怒火中回过神来,王杰希又向他们走过来了。



叶修僵硬的转过身,毫不意外的看见王杰希正幽幽的盯着他和韩文清拉扯在一起。



然后粗暴地把叶修从韩文清怀里拉了出来。



“回答我,谁说你短命?”



叶修也不知道王杰希是在气恼他说自己短命,还是在意韩文清和他亲密的接触,或是两者都有。



太不妙了。



跟前儿这个还没哄好呢,又来了个更不好哄的。



叶修叹气。



他觉得这个国家还没被灭国简直是个奇迹。



将军将军不好好打仗为国效忠大老跑过来跟他告白,太子太子不好好待在殿里处理政事三天两头跑过来烦他。



他这个小可怜能怎么办呢,就哄呗。



于是叶修马上调整好状态,回复了王杰希的话。



“太子殿下不要怪罪他们,这是微臣自己的想法。”



“微臣自小便是这样,身子薄弱,仅剩的几年唯一能做的事就是为兴耀国祈福。”



“起码在殿下登位时,微臣可以保证兴耀国是太平无事的。”



叶修淡笑着对王杰希说了很多话,觉得自己的逼格又上升了不少。



叶修:【看看看看,我都对王杰希表明忠心不二,为国捐躯的高尚情操了,他肯定被我感动坏了!】



系统:【王杰希的好感度并没有上涨。】



叶修:【?我看着他挺感动的啊。】



面前的王杰希早已不见方才的冲动,没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他垂下了眼眸,里面的星辰都已经黯淡无光。



“我倒希望你只是一个平民布衣罢了。”



他道。



最终沉默着带着人离开了。








叶修:【…他是感动过头了吗?】



系统:【???你是怎么了,人家王杰希伤心了!】



叶修:【他为什么伤心了?】



系统:【因为你说的话。】



叶修:【我表明忠心的程度不够吗?】


系统:【谁让你当忠臣了??王杰希想让你当太子妃你当毛的忠臣?!】


叶修:【…】


叶修:【他们怎么一个两个都想娶老婆,搞得我好想跑路】


系统:【…我现在严重怀疑我找错宿主了。】











韩文清最后也跟着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撂下一句“你给我等着”的狠话,然后狠狠瞪了叶修一眼。


瞪的叶修又怂了。


完了,把两个不好惹的人物都惹透了,他难道要待在这里等死吗?


绝不!


于是叶怂怂开始盘算着怎么跑路不容易被发现。


你说做任务?


都他妈要被当老婆上了让做任务去见鬼吧!


叶修心里气得直哼哼,随手拿了一个包袱准备把府上值钱的东西带走然后就跟这里说拜拜。






周泽楷一进门就看见他心心念念的那道身影正忙活的够呛。


国师大人似乎没注意到屋子里多了一个人,背对着他跪着身子埋头在床柜下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两个宽大的衣袖被他卷了上去,露出了一截润白如藕的小臂。


周泽楷看着叶修翻完了这里又去捣鼓那里,然后把一些东西放在了旁边的包袱里,鬼迷心窍的没有出声。


他想知道叶修在做什么。


结果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又忍不住了,叶修好像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直跪在那不起来,还在翻来翻去的找东西,周泽楷心疼他刚养好身子跪的时间太久,担心他的膝盖会不会疼。


于是周泽楷冲着叶修走了过去,从背后握着腰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叶修猝不及防被吓的一惊,以为又是他惹着的那两位回来找他了,轻轻的“啊”了一声。


周泽楷把叶修直挺挺的抱起来让叶修站直后就放开他了,叶修猛地回头就看见周泽楷正顶着一张俊脸腼腆地冲着他笑。


小周啊。


还好还好。


周泽楷出声询问他:“国师是在找什么东西吗?”


叶修不慌不忙的抹了把脸,也冲着周泽楷笑:“没什么没什么,小周什么时候来的?找我干嘛啊?”


周泽楷耳朵红了。


他竟然一点也不觉得面前的人很邋遢,即使那张素来白净的脸上沾上了些许污渍,衣着不整不齐还十分不雅的拿手抹了把脸。


他还是觉得叶修可爱的要命。


他刚才就觉得叶修翻箱倒柜的样子像一只仓鼠。


周泽楷耳朵更红了。


叶修慈祥的看着自己的后辈。


叶修:【多么可爱的孩子!跟他说个话都会脸红!跟外面那群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系统:【醒醒,周泽楷也是来上你的。】


叶修:【你懂什么?小周绝对不会做那种事的!】


系统:【你别被周泽楷善良无害的外表欺骗了好不好?】


叶修:【他不是!他没有!】


系统:【他有!】


叶修:【他没有!】


系统:【他有!】


叶修:【?你怎么这样,你老说别人坏话,我不搭理你了。】


系统:【???】


系统:【再劝你一句我就是傻逼。】










周泽楷尽量不把面前的叶修跟仓鼠联系在一起,他回话道:


“就是听说昨日宴席结束后,国师和蓝央国那个新帝一起走了。”


“我很担心国师,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


叶修听后脸色僵硬了一瞬。


他要回小周什么?我差点被喻文州上了?


不不不,小周这么干净,听到了把他吓坏了怎么办。


于是叶修摇了摇头,微笑道:“当然没有,喻帝人很好。”


周泽楷像是松了一口气:“那就好,国师早些休息吧,等明日我差人再来送些补品。”


他轻轻地握住了叶修的手腕,满脸的心疼。


“国师太瘦了,也一直不好好吃饭,这样下去怎么行?”


叶修看着周泽楷一张俊脸直皱着眉头,忙说自己没事。


又絮絮叨叨跟他说了很多,才把这个小祖宗送走了,走之前还不忘嘱咐自己多多注意身体。


还是年纪小啊。


叶修看着周泽楷走出国师府的门,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周泽楷出了国师府后,一直沉默着不说话。


直到走了有一截路之后,停下了脚步。


他面无表情的勾了勾手。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下人利索的跑到了周泽楷跟前。


“查到那个新帝对叶修做了什么了?”


下人道了声“是”。


“跟我猜测的一样?”


下人跪着不敢回话。


周泽楷彻底冷了脸色,金丝绣成的长靴一脚踢开了跪在他面前的人。


“直接告诉我,有没有做到最后一步?”


那人重新跪了起来,哆哆嗦嗦的摇了摇头。


周泽楷眼中的阴霾这才消散了一点,但说出的话依旧让人心惊胆颤。


“管好自己的嘴,不然以后你就不用说话了。”


下人背部的衣料已经被冷汗浸了,他竭力控制住自己想要瘫软下去的身体。


“属下遵命。”


周泽楷这才冷漠地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下人重重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呼了出来,才觉得自己的命保住了。


















王杰希听说皇帝去了自己母后那里,于是穿戴整齐,带着一样东西风度翩翩的来到了皇后寝宫。


皇帝正坐在宫内与皇后用膳,下人通报说太子殿下来了,老皇帝便乐呵呵的道:


“还不快让太子进来!”


皇后也笑眯眯的应和,她的皇儿好久没亲自看望过自己了。


王杰希端着一张笑脸,步伐稳健地走入屋内,向自己的父皇母后行了礼。


皇帝笑着快让他起来。


皇后见到儿子自是欣喜,听到皇帝的话后亲自把王杰希扶了起来,问道:


“皇儿来母后这里是为了何事?”


王杰希温和地开口:


“儿臣听闻父皇为朝政日夜操劳,龙体欠安,特地寻了一味安神的沉香,希望能帮到父皇。”


说着让随身的下人把盒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那是一鼎精致小巧的三脚金兽香炉,沉香点燃后飘出袅袅轻烟,散发着清幽入股的兰花香气,沁人心脾。


皇帝龙颜大悦,连连夸赞太子的孝心,命人将那鼎香炉收了起来,之后便带回养心殿。


皇后却面色惨白,涂着兰蔻的指甲深深扎进手心的肉里,勉强扯出一个笑。皇帝正高兴,也没有发现她的异常。


半个时辰后,皇帝用完了膳,便起驾回宫了。


王杰希微笑着和皇后一起恭送皇帝离开。


大部分下人都跟着皇帝走了,屋里一下子少了许多人,和之前比起来竟显得有些冷清。


王杰希阴沉的盯着那个皇宫的主人离开的方向,眼眸中的狠厉一闪而过,却好像又想到了什么,弯了弯眼角,轻笑出声。


皇后坐在椅子上一直颤抖,最终下定决心般走到了王杰希跟前。


“皇儿,告诉母后,你在那沉香里放了什么?”


皇后道。


王杰希听罢却没有回答。


皇后更确定了自己心中的猜测,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


皇帝好色成性,除了美女其他一概不知,昏庸无度,所以才没有看出来那沉香中的东西,可是她不一样,深居后宫多年,妃嫔为了争宠什么狠毒残忍的手段没使过没用过?她只会比那些妃子更甚,就是因为她有这样的手腕,才稳稳的坐上了皇后这个位置。


早在王杰希点燃沉香的那一刻,她就察觉出来了。


皇后急切的掰过自己儿子的肩膀,叫道:“皇儿, 你糊涂了!你可知这要是被查出来,别说你的太子之位,皇帝连全尸都不会给你留下!”


王杰希冷淡的道:“儿臣知道,可是儿臣想让他死。”


皇后险些没晕过去,脸色白的不成样子:“不得胡说!听母后一句劝,皇位迟早都是你的,你这就是把刀尖指在你的脖子上,一个不留神你的命就没了!”


王杰希仍道:“母后不必多说了,他现在必须死。”


皇后气急,捂着胸口,心里乱成一团,想自己宫里会有多少人听见了王杰希的话,她待会儿要灭多少人的口,自己该怎么劝王杰希,到底为什么王杰希会突然想杀了皇帝,是不是为了什么人…


为了什么人?!


皇后像是想通了一般,一巴掌扇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又是那个国师对不对?!又是为了他!他就是个狐媚子,又勾的你去为他送死!”


王杰希被打了脸歪在一侧,听了自己母后的话后脸色发寒,一把握住面前的女人想要扇第二次的手,冷冷的开口:


“别以为你是我母后我就不会动你,没人敢在我面前诋毁他,包括你。”


说罢甩开了皇后的手,快步离开了这里,他不想在这里再多待一秒。



皇后被甩的跌倒在地上,失声尖叫:


“来人!!!快来人!!!”


屋外的宫女听到叫声一个个进来,把倒在地上的皇后搀扶了起开。


此时这个身居后位的女人面色狰狞,发冠不整,一巴掌甩在她身旁的一个宫女脸上。


“去!给本宫把那个姓叶的贱人叫过来!”


被打的宫女小心翼翼的询问:“娘娘是说叶国师?”


“什么国师?!不许叫他国师!他就是个勾引男人的贱货!快去把他给本宫叫来!”


“对,再去把观音寺的无禅大师请来,快去!”


皇后状若癫狂,内心彻底恨透了叶修,她现在认为叶修就是狐狸精修成的人形,勾的皇帝对他偏爱不说,连自己的儿子都被他迷的心甘情愿去送死,连她这个母后都不顾。




此时还在国师府盘算着怎么跑路的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一个女人恨进了骨子里,马上就要搞他了。


















评论(15)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